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调度推进国有公司组建事宜

发布时间:2022-02-18 09:4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7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属国有公司组建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国有公司前期筹备情况,围绕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功能定位、实施步骤和下步保障措施进行了研究讨论。

  宋长者对区属国有公司组建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有公司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至关重要,要加快推进组建工作,逐步实现资产资源充分整合,多元拓展融资渠道,经济效益加速释放,不断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和投融资能力,为全区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宋长者要求,一要尽快组建精良团队,打造优秀的现代化企业管理队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二要尽快完成资产注入,做大资产总量,为企业发展提供资源保障;三要抓紧研究合作路径,有效补齐资质资金的短板,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梁晓方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