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0 13:0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9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一行到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孵化器项目建设、长客西门地块现状,听取了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开发区、合心镇当前重点、亮点以及难点工作。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合心镇整体工作,并指出,抓项目建设、抓经济发展是开发区的主要职责。要抓谋划,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发挥“领导包保”“专班抓项目”作用,全力以赴抓大项目;要抓开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时间线,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使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要抓招商,在营商环境、精准招商、项目落地上下功夫,保持专班不散,围绕汽车产业培育引进高成长型、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项目,全力打好“配套牌”“集群牌”“效益牌”;要抓保障,做好资金保障、人才保障、设施保障,加速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土地释放;要抓服务,真正服务到企业的心坎上、需求上、痛点上,做实“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解答、项目落地推进、问题协调解决、手续领办代办等全方位服务保障,使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不分心,集中精力谋发展。

  梁晓方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