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青年路街道、铁西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7 09:3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6日,区委书记宋长者一行先后到青年路街道、铁西街道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青年路街道,调研组先后到银融社区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融邻中心、武警小区走访调研;在铁西街道,调研组到青浦社区调研党建、基层治理情况,随后到铁西街道听取“铁西街道红色空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调研组对青年路街道、铁西街道工作表示肯定。

  宋长者指出,要抓发展、重实体,在项目谋划上求突破,深入挖掘资源;要抓治理,充分发挥典型社区辐射带动作用,在基层治理上多学、多看、多做;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盯紧关键节点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联动,打造党建引领下的物业联盟,推进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