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春城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08:5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一行到春城街道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长春一汽实业递宏鑫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和运营情况,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举措。随后,来到吉林省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亲子乐园项目进展情况,明确项目实施路径和重点。
  在实地踏查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春城街道工作汇报。宋长者指出,春城街道谋划项目有想法、推进工作有亮点、干部队伍有担当。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拓宽经济发展思路。要依托净月飞地和闲置地块、楼宇资源,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提高眼界、拓宽思路、打破区域限制,用好开发区发展平台、积极引进项目落位,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二是打造社会治理样板。要站在全区的角度,推进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党建引领社区建设等工作,充分借鉴发达地区经验做法,确保学有高度、干有路径、推有实效,努力把社会治理做实做精做出亮点。三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大胆创新、放手工作,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挖掘干部队伍的潜力,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建更广阔舞台,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更坚实基础,为现代化新绿园建设创新治理招法、创造物质财富、积蓄人才力量。
  杜影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