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会见江苏新誉集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会见了江苏新誉集团董事长周立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扩产扩能深入交流。
  会见中,宋长者对周立诚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是绿园区大力推动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真诚期待与新誉集团开展更多合作,绿园区将全力服务、大力支持集团新项目落位投产,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集团能在绿园区布局更多优质项目、重大项目,为绿园区发展加码助力。
  周立诚对绿园区委、区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集团业务范围、经营状况、未来规划以及在绿园区扩产扩能的部署安排等情况,并表示将助力绿园区轨道交通产业协同发展、做大做强。

  随后,双方深入探讨从建设计划、项目用地、政策支持等方面工作,并实地踏查了现有工业标准厂房。
  梁晓方,区委办、工信局、合心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