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会见农道集团董事长孙君一行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会见农道集团董事长孙君一行,共同探讨乡村振兴相关事宜。

  

  孙君就自身企业文化做了介绍,并就成功案例作出具体分析,针对绿园区乡村振兴提出建设意见,表示会全力以赴与绿园区共同打造优质乡村。

  宋长者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合理匹配优质资源,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并围绕打造经济型、文化型、差异型、市场型乡村振兴示范样板提出要求。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促进农村经济振兴,要目标长远、脚踏实地,结合当前生态环境做好整体规划,要引领示范、精心雕琢,积极推进产业化乡村振兴,让走出去的年轻人重新燃起希望,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他强调,要充分做好前期谋划、沟通对接、协同推进,结合全区实际打造一个“让大家看得见青山绿水,听得见鸟语蛙鸣”的精品生态乡村。

  张海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