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参加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同心街道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08:2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来到同心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宋长者说,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诠释和具体落实,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务实,安排未来五年和2022年工作积极稳妥,必将对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绿园产生积极作用。

  

  宋长者指出,人大代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群体、富于创新精神的群体、具有强烈责任意识的群体,是推动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绿园的进程中,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展现时代风采。他强调,绿园区的跨越发展,需要集合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就没有爬不过的坡,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登不上的高点。希望代表们积极投身到绿园发展大局中,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贡献真知灼见;要积极传播、传输、传递绿园的发展理念,向外界宣传绿园、推介绿园,发挥各自优势引进资源、引进项目,为绿园区的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