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督查城市环境专项整治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0:5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全市城市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10月13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分别对同心、林园等7个街道域内的架空线缆、老旧散小区管理、征拆区域、静态停车等9方面城市环境专项整治重点和部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现场踏查后,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城市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述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对标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办理流程,及时接收任务、精准分派;二是明确责任,迅速行动,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实现面貌转变;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强化沟通协调,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四是加大资金投入,集中精力抓好整改,举一反三,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全区城市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副区长佟胜富指出,各街道和与会部门要全面排查问题,明确责任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反馈整改情况,高效有序推进全区城市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向深入开展。

  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征收办、区政府督查室和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