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举办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4来源:绿园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面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0月9日,绿园区组织举办了全区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长春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政务公开督导处处长刘东,从新时代应转变观念、提高站位的角度解读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用真实的案例强调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培训还邀请吉林省网景智慧运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培训讲师徐开菊对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录入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

  

  会上,下发了《关于对绿园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进行评估通报的通知》《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的评估实施方案》《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宣传手册》,要求各单位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宣传手册》在各级政务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的评估实施方案》分项细化任务,完善区政府网站上政府信息公开板块内容。

  下一步,绿园区将以《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的评估实施方案》为抓手,创新考评方式、加大考评力度,采取引进第三方评估的方式,检查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