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有关领导率队慰问辖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18日,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等一行5人组成慰问组,到辖区隔离宾馆、留验站及长春西站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慰问组在隔离宾馆以及留验站,认真听取相关工作的运行情况、了解入境人员隔离工作流程、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等情况;在长春西站询问了防疫人员物资储备、体温监测、消杀、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杨万来强调,防疫工作责任重大,大家要拿出十二分的责任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确保防线的安全。同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日常昼夜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祝福和感谢,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一定将其化作工作的动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顺利开展,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向全区人民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