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5日,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深入城市出入口、铁路沿线实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踏查了解城市窗口建设整改情况,对近期各责任单位整治工作行动快、成效好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张洪彬强调,城市环境是人对城市最直观的印象,城市出入口、铁路沿线等窗口区域是城市给人的第一印象,要坚决打好城乡环境治理攻坚战,以“严新细实”作风,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城市出入口、铁路沿线等窗口区域的建设管理摆到重要日程,深入研究常态长效管理办法,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彻底改变区域城市面貌,树立良好城市形象。要抓细综合整治。坚持因地制宜,突出实用原则,根据各个项目实际情况,细致研究针对性强的工作措施,完成好棚户区改造、土地征收收储、设施维修维护、绿化彩化和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推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城市建管、环境改善红利惠及区域市民。要突出统筹协调。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统筹兼顾,既突出区域特色,也要整体协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注重配合、协同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上下联动,争取省市政策支持,并配合全市城市形象整体打造,逐步完善城市窗口功能,提升城市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