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09:3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实地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方述华先后来到正阳街道、同心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区疫苗接种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任务来抓,安全、有序、规范、稳妥推进接种工作。二要全力做好宣传发动。各镇街要利用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接种意愿。三要确保接种全链条安全。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疫苗流通和接种信息要做到全程可追溯,全过程守住安全底线。

 

  杨万来在调研春城街道、普阳街道、铁西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时指出,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保证安全稳妥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继续完善接种点基础设施建设,为前来接种群众做好服务和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