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有关领导到企业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1 09:0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0日,绿园区副区长孙志远带队先后到华旗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长春万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户企业和绿园区青丘路铁路道口走访慰问,为企业及铁路道口工作人员送上了水果、防疫物资和节日问候。

  在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后,孙志远对企业一直以来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区里将不断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增强政府服务企业意识,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同时,督促企业节日期间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图片

  在对铁路道口走访慰问过程中,孙志远详细了解了铁路道口工作开展情况,对铁路道口“24小时值班制”给予肯定,并叮嘱道口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好监护职责,确保铁路道口安全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