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区城管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09: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8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区城管局,就城市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调研中,张洪彬与环卫工人详细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暖、注意工作安全,并送去新春祝福。随后,张洪彬参加了区城管局2021年“强转树”练兵开训仪式,号召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练兵活动中真练、实练、苦练,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现场活动结束后,张洪彬在区城管局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城管局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张洪彬对2020年区城管局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取得城市管理工作新跃升给与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是全区一项重点工作,纳入今年“五大攻坚战”,要继续保持当前的良好势头,在今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一要树牢系统观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善于把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全面系统地考虑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把这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二要注重统筹方法。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升级。三要抓好党建引领。坚决扛起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城市管理系统党建工作,抓党建促发展,凝聚和激发工作队伍的强大战斗力。四要抓实安全发展。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城管领域安全风险排查防控,全面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要抓好治理攻坚。高效落实省市部署的城市管理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全区城乡环境治理攻坚战,打造绿园城市管理示范片区。六要全力为民解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盯紧城市管理领域百姓投诉反映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梁晓方、佟胜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