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实地督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供应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09:2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8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实地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供应等工作。

  在长春市汽车冲压件有限公司和吉林盛泰气体制造有限公司,方述华就春节期间企业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组织研讨交流。

  在新春城农贸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方述华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米、面、油等副食品的储备情况,叮嘱一定要保证供应充足,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食品安全整治,让百姓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方述华要求,适逢春节来临,各镇街、开发区,各有关部门更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全面落实 “五化”要求,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燃气、消防等领域组织专项整治行动,推动企事业单位强化风险意识,强化二十四小时应急值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王涛、孙志远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