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督导检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1 09:4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30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深入集中隔离宾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检查中,张洪彬详细查看隔离点入住及解除隔离流程、隔离人员就医管理流程、集中隔离人员健康监测卡等材料,深入了解隔离人员生活保障、日常体温检测、生活垃圾处理及人员防护等情况。
  张洪彬指出,目前全区大多数集中隔离人员都即将到隔离21天这个时间节点,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严谨、精准,防控意识不能松、防控力度不能减、防控环节不能少,坚持严防死守,严格落实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工作流程要求,做到管控精准、措施到位。
 
  针对集中隔离工作,张洪彬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对进出宾馆的物资、外卖食品、设施设备,全部严格按流程做好消毒、消杀;二要对所有医护、公安、保洁等工作人员,全部实行闭环管理;三要坚持人文关怀,做好定点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四要对隔离宾馆中负责保洁、垃圾清运等日常服务的宾馆工作人员,严格做好防护、消毒指导和全流程监督,坚决避免发生集中隔离点感染;五要针对集中隔离转居家隔离人员,严格落实一人一室、分开就餐、健康监测、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

 

  张洪彬强调,要落实落细回乡过年人员核酸检测、解封小区重点楼栋单元消杀及核酸检测等工作,务必以更加精准、严格、高效的防控措施,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输出”上盯紧盯牢,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