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赴农安县开展扶贫协作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09:4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绿园区与农安县的扶贫协作工作,12月8日,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领区党政代表团,赴农安县开展扶贫协作考察活动。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林峰陪同考察。
  绿园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农安县新安合作区规划馆、恒大新安生态小镇、新安合作区食品产业园、农安县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对农安县的地域资源优势、历史文化、产业特色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2020年绿园区与农安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会上,方述华代表绿园区人民政府向农安县人民政府捐赠30万扶贫资金,绿园区党政代表团听取了农安县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相关情况介绍。
  会上,张洪彬强调,绿园区委、区政府将以扶贫协作为主题,以合作为纽带,一如既往与农安县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抓住长春市大力发展肉牛产业政策机遇,加强农安与皓月跨地域合作,共同做大做好肉牛产业;进一步拓展消费市场,联合做好农产品展销大集、电商平台销售等活动,畅通更多销售渠道;进一步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农业农村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互通经验,取长补短,推动两地在更多方面互利共赢发展。
  王涛、孙志远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