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相关领导到青年路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09:4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绿园区副区长佟胜富到包保联系单位青年路街道调研工作。
  

 

  佟胜富来到位于青林路和青萍路交汇处在建的便民农贸市场,对青年路街道庭院式市场的建设规模、建设进度和工程现状给予指导,提出市场要高起点建设、高标准谋划,严把安全关,实实在在服务民生。在青年路东征收地块,佟胜富详细了解征收工作情况,并提出解决方案。在随后召开的“区领导包保联系街道调研工作会议”上,佟胜富听取了街道整体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信访遗留问题处理、政务服务、退役军人管理、人口普查等工作,就街道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务实,充分调动每一名干部的积极性;二要真抓实干,班子成员包保社区要真正下沉、解决困难,同时,注重选树品牌,培育典型,注重宣传;三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树立底线思维,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四要抓好十四五谋划,树立问题导向,逐一研究确定发展目标,一件一件推进解决;五要抓好廉政建设,敢于叫板敢于碰硬,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