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西新工业集中区、绿园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14:2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队到西新工业集中区、绿园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春实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先临三维云打印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张洪彬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发展规划,并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要求属地及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随后,调研组到绿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开发区的工作汇报。

 

  张洪彬充分肯定了合心镇、绿园经济开发区“区镇一体化”后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当前工作干劲,持续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征收拆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效;要持续抓好服务,不断加强小镇建设,深入实施“产城融合”战略,围绕长客等重点工业企业未来发展需要,全面做好配套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倡导“讲务实、比实干、抓落实、求实绩”的“四实”精神,营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梁晓方、孙志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