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各街道调研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10:1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1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各街道开展征收工作调研,深入同心湖、小房身等征收项目和搪瓷厂宿舍、春晖路等“夹馅房”征收区域,实地踏查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难点问题。

 

 

  方述华充分肯定了各街道征收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各级干部担当负责、克难攻坚的工作作风。就抓好下步征收工作,方述华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征收就是抓发展、抓环境、抓民生、抓稳定的工作理念,聚焦上级督导、领导包保、“夹馅房”等3类征收项目,高效推进征收任务;要综合运用拆违促征收、履行司法程序促征收等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同心湖等重点项目征收进程,为项目开工提供保障;要做好“夹馅房”区域群众思想工作,争取其对征收工作的支持,尽快完成“夹馅房”征收,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和城市环境面貌。

 

  王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