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皓月集团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7 09:3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皓月集团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传达市委支持皓月集团加快发展专题调度会精神,听取了皓月集团企业经营发展、北汽皓月生态小镇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

 

  张洪彬充分肯定了皓月集团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运行发展成果,详细了解皓月肉牛产业发展涉及的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深入研究皓月发展存在的难点问题。张洪彬强调,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服务皓月集团,加快肉牛产业发展步伐,在产业上出亮点、落项目,努力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要抓紧抓牢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肉牛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落位,加大肉牛产业链招商力度;要加强跟踪服务,属地单位和各部门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对皓月园区规划调整、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征收拆迁等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孙志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