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09:5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绿园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共绿园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对2019年全区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步审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方述华参加会议。
 

 

  张洪彬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新要求,不断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审计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审计工作新任务;三要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问题整改、建强审计队伍,确保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孙冠夫、王涛、付彩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