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秸秆禁烧第三督导组到绿园区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08:4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11日上午,市秸秆禁烧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鞠好斌带队到绿园区就秸秆禁烧及离田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副区长佟胜富陪同督导。

 

  会上,绿园区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区秸秆禁烧管控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市秸秆禁烧第三督导组组长鞠好斌对绿园区的秸秆禁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秸秆禁烧成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眼未来发展,统筹安排部署。二是科学谋划,有序推进秸秆禁烧工作。从现在起到4月末,春季秸秆禁烧进入关键阶段,特别是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春耕整地即将启动的特殊节点,要科学谋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深入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全天候监管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坚决保持高压态势,确保禁烧区实现“零火点”。三是高位统筹,为秸秆禁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巩固当前工作成果,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导检查,严肃考核问责,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