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08:4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8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先后到西新镇新农村屯、合心镇东于屯等3村6屯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走村入户了解农村生产生活实际情况,现场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和指导意见。

 

  围绕抓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张洪彬强调,一要注重发动群众,探索建立联系群众、发动群众工作机制,充分调动村民参与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建设干净美丽幸福家园;二要注重因地制宜,紧密结合农村环境特点和不同村屯的基础条件、实际情况,抓住工作重点,做好规划设计,确保各项工作接地气、重实效;三要注重统筹兼顾,积极整合资源和力量,做到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促使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协调联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区委办、农业农村局、西新镇、合心镇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