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到绿园区检查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03 10:2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日,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到长春西站和长农公路高速入城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陪同检查。

 

  

  

  在长春西站,赵明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长春西站在出入站口设置了红外线体温监测点,设立留观室,加强对进出站人员的排查力度,及时发现、报告、处置有关情况。在长农公路高速入城口,绿园区设立了临时检查站,公安、交警、城管、疾控人员实施三班轮流值守,24小时不间断对入长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积极做好车辆分流、秩序管控、信息收集和体温测量等工作。针对辖区内的长白公路高速东入城口、长白公路高速西入城口、长农公路高速入城口、长深高速入城口,绿园区将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提供采暖设施和临时厕所,全力为工作人员防控工作提供后勤保障。

  赵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作在一线的防控人员表示慰问,强调长春西站和城市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一定要高度重视,增强防范意识,认真做好车辆排查、测温检查、隔离防控等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同时,要做好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科学配备力量,做好轮值轮岗,加强自身防护,为全市防控工作把好长春西大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