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正阳街道两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09:0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丰和社区:
  文明实践站点作为宣讲阵地 四中全会精神充盈群众心田
  连日来,正阳街道丰和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员教育载体,拓展学习阵地,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了“党员学习自习室”,党员群众在这里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6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成员、丰和社区党委书记王红岩,在丰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我们要紧密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完善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王红岩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宣讲结束后,60岁的社区老党员刘俊成说:“今天对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万福社区:
  好声音传播全会精神 正能量激发群众斗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社区党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开展社区各项工作,近日,正阳街道万福社区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现场,万福社区“万福好声音宣讲团”宣讲员张立仁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同时他鼓励大家:要从现在起,与岁月的时针争速度,与历史的车轮同飞驰,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社区工作,以饱满的爱国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携手奋进。
  
  宣讲会后,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