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两街道宣讲全会精神凝聚精神动力

发布时间:2019-12-06 09:3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春城街道、普阳街道组织社区宣讲员、志愿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面对面解读宣讲
  12月5日,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社区干部、辖区党员和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海迎社区宣讲员王雪围绕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宣讲中,王雪通过讲述自己二十几年来生活中发生的新变化引起全场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65岁的社区老党员崔朝雨说: “改革开放几十年,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就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宣讲员用接地气的方式宣讲百姓特别容易接受,今后一定好好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海迎社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看图片、听讲解等方式,回顾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起干事创业热情。
  普阳街道建阳社区:
  心贴心宣传引领

 

  12月5日,普阳街道建阳社区在八十七中礼堂举办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社区退休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八十七中师生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基层宣讲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鼓舞青少年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宣讲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给学生发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传手册,为学生继续学习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