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回应市民求助 迅速排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9-11-20 09:3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一位市民反映,长春公园西门对面一家KTV门前有一棵树倾斜了,因为有电线杆拦住才没有倒在机动车道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这位市民反映,他早上路过此处时,发现了倾斜的大树,看起来非常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协调解决。绿园区公开电话办公室接收到反映后,立即将此问题交办给正阳街道办事处妥善处理。

 

  正阳街道办事处接件后积极响应,立即责成街道城建科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现场查看,发现这颗树木已经严重倾斜,随时有倾倒的可能。街道办工作人员立即对危树周边进行警戒,并联系绿园区园林处及商家负责人,查明此倾斜大树的归属。经过一番排查,最终确定此树为商家所有。

 

  找到树木归属后,正阳街道城建科工作人员马上与商家负责人面谈,要求立即对此树进行处理,并在现场督促办理。商家积极配合,经协调区园林处,其指派园林工人赶到现场并马上开展施工作业,对危树进行了砍伐处理。

 

  经过及时处理,该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大树得到了及时处置,隐患得以排除。市民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