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09:0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上午,绿园区召开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到会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区里检查督导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重、战线长,通过各单位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要清醒看到存在问题,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下一步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要增强责任意识,团结协作、服务大局;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组织、依靠群众做好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领导。参会领导要及时将工作进程情况向主要领导汇报,要高位统筹、协调推进,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二要落实责任。区文明办已经按照新测评体系做了任务分解,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参照执行,做到点位清、责任清、标准清,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权责明晰、责任到位。三要常态管理。坚决杜绝等靠思想和“雨过地皮湿”现象,保证创建人员、强化执法力量、做好后勤保障,把创建工作分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市民文明程度,推动文明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