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召开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09:5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五指导组贾伟副组长、赵靖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区委常委同志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区委常委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提醒建议,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增强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要自觉养成对照党章党规检查检视的习惯,养成即查即改的习惯,养成对标先进典型学习提高的习惯。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带头落实党章党规、压实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整改整治,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行动上,融入到推动绿园发展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