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组织召开轨道客车重点配套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09:5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8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赴绿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轨道客车重点配套企业座谈会。
 

 

  会上,张洪彬与13家轨道客车配套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对企业遇到的难题现场办公、分解责任,责成与会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问题并限定办结时限。

 

  张洪彬鼓励与会企业加强与中车长客集团的沟通联系,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扩大市场空间、拓展市场份额,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张洪彬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识,在落实好上级政策的同时,结合绿园实际拿出支持企业发展的实招,搭建服务企业发展的平台,真正让企业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做到“不叫不扰、随叫随到、仔细稳妥、热情周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主动克难攻坚、精准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快轨道客车小镇建设,做好教育、文化、医疗、住房、基础建设等方面的配套服务,让企业放心扎根绿园、安心留在绿园,建设现代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相互促进、深度融合的特色小镇。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区委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区科技局、区规自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及绿园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