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举行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09:0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下午,绿园区举行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共同学习孟祥民同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政治信念,把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会议由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处级领导干部,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450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现场,二道区商务局局长王雪梅、英俊镇副镇长金家贺、英俊镇大学生创业代表卜睿,以及孟祥民同志的妻子韩晓梅共4名宣讲员用质朴的语言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孟祥民同志的先进事迹,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真实全面地反映了领导眼中的孟祥民、同事眼中的孟祥民、百姓眼中的孟祥民、家人和亲人眼中的孟祥民,让在座的每一名同志都受到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张洪彬强调,一要对照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见贤思齐、检身正己,争做孟祥民式共产党员;二要把学习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与全市正在开展的“四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本单位本部门承担的重点任务、职能职责紧密结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三要以开展向孟祥民同志学习活动为重要契机,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孟祥民同志为榜样,自觉地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福祉当作个人的不懈追求,养成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追求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崇高境界,弘扬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为实现绿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