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组织参观“壮阔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增强党性修养,10月17日下午,绿园区委宣传部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来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进“壮阔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厅,展厅展示了新中国成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发展成果,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吉林人民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斗足迹。展厅以图像记叙历史、以实物佐证历史、以展陈艺术映照历史。特别是展厅还辅以时光隧道、沙盘展示、VR体验、笑脸墙拍照等新颖形式,增强了视听冲击力和历史代入感,每一位参加人员都用心感受、认真参与。听着解说,看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藏品,让大家更加直接、具体地学习了吉林省发展历史和辉煌历程。

 

  此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历史教育,70年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绿园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