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纪委区监委组织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绿园区纪委区监委组织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丛子胜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巡察机构和各镇街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7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由长春市纪委市监委“纪检业务基层巡讲团”进行授课,市纪委市监委选派了4名经验丰富的纪检监察干部分别从查办案件的策略与技巧、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审查调查工作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

 

  此次专题培训紧紧围绕纪检监察核心工作,开展靶向式教学,既讲背景、又明任务,既指问题、又教方法,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授课内容贴近实际、注重实战,既有政策理论的解读,也有实战经验的总结与分享,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能力上实现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