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征收办召开全区房屋征收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09:20来源:区征收办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征收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强化依法征收理念,严格规范征收程序,增强征收业务能力,全面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10月15日下午,绿园区征收办组织召开全区房屋征收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业务培训会。区征收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分管征收业务领导、征收科长及征收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区征收办工作人员针对“申请司法流程和所需文件”有关内容进行培训,原南关区法院蒋莉萍庭长就“完善征收工作程序,确保行政行为合法”有关内容进行培训。

 

  就如何抓好征收工作业务学习,提高依法征收的能力水平,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经常性学习,切实提高法规政策水平。要学习征收领域涉及到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提高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坚持原则,依法依规开展征收工作。严格按征收程序操作,规范执行征收方案,钻研悟透法律法规条文,切实提升依法征收水平。三要密切配合,提高依法征收质量效益。各镇街在征收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要紧密配合,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合力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完成。四要严明纪律,确保法规制度刚性执行。严格按规矩和程序办事,坚持把规范征收行为、提高征收能力、提升征收公信力作为总要求,切实成为严守纪律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