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09:13来源:春城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增强党性修养,10月14日下午,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辖区退休党员及非公企业党员来到长春雕塑博物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进长春雕塑博物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光辉历程主题展览。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名城光复”“风雨同舟”三部分,分别展示国旗国歌国徽诞生历史、长春解放历史、长春市政协发展历程。展览厅以图像记叙历史、以实物佐证历史、以展陈艺术映照历史,共展出图片504幅、实物96件。特别是展厅还辅以视频、音频播放形式,增强了视听冲击力和历史带入感,每一位参加人员都用心感受、认真参与。听着解说,看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藏品,让大家更加直接、具体地了解国旗国歌国徽诞生的经过,详细地学习了长春这座城市的发展史。

 

  此次参观活动,让参观人员再次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新中国史和人民政协史的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