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09:4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绿园区召开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调度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各自领域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区委组织部基层组织科、非公党建办负责同志分别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说明,曲喜军就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曲喜军强调,要注重强化政治站位,凝聚专项整治攻坚克难思想共识。要扛起主责,秉承靠前攻坚的初心,明确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主体是各镇、街道党(工)委,党(工)委书记要做到亲自部署、调度、督查;要整合各方,凝聚合力攻坚的决心,积极整合全区、辖区、基层三个层面合力,助力攻坚;要坚持抓常,坚定持续攻坚的恒心,以专项整治为起点,以事要解决为终点,持续发力、长线作战。要注重转变思维理念,找准专项整治决战决胜方法路径。要明确整治工作着力点,把工作取向从“过关”心态、“盆景”心理向抓基层打基础、抓常态建机制转变;要紧盯整治工作风险点,针对所辖领域各类基层党组织运行情况分类施策;要找准整治工作结合点,在高标准开展专项整治过程中统筹推进当前各项任务开展。要注重完善跟进机制,强化专项整治落地落实工作保障。要强化跟踪督办、定期调度和考核评价机制,实行“双周调度”、清单式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