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2 09:40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好一次党支部书记轮训要求,10月10日至11日,绿园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轮训。

 

  培训中,学员听取了原长春市委党校王健教授“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实现中国梦”、长春市委党校教研部主任王文波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有关党务干部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实务辅导。通过此次示范轮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振奋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层次、上水平的精神状态。

 

  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全区社区和村党组织书记,建档立卡贫困村和软弱涣散村第一书记、新补选村干部,全区机关和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区教育局、区卫健局所辖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