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扶贫协作农产品展销大集暨2019年绿园区关东民俗旅游节

发布时间:2019-10-09 09:4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向更深、更好方向发展,发挥旅游产业推动作用,10月2日至5日,绿园区携手通榆县、农安县在长春市绿园区关东文化园举办了扶贫协作农产品展销大集暨2019年绿园区关东民俗旅游节。

 

 

  本次活动含通榆县农安县扶贫农产品展销、关东美食大集、关东民俗手工艺品展、关东演艺大舞台、关东电影放映、关东群众原创文艺作品展演、“中国梦•关东情”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等多项内容。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通榆县、农安县的农产品,包括小米、荞面、杂粮杂豆、禽蛋、肉类和鲜食水果类产品等;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全方位展现关东的美食、美居、美文、美景、美艺、美工,弘扬和传承关东文化。同时,充分发挥旅游行业特点,让市民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了解旅游扶贫产品,增强旅游扶贫意识,实现消费扶贫、公益认购的目的。

 

  绿园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拉开消费扶贫月活动序幕,吸引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力所能及、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持续推进消费扶贫,探索与通榆县、农安县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绿园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绿园区文化和旅游局、通榆县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有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