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普阳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绿园区普阳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了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法学博士、长春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研究员、长春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李佳老师为大家授课。
 

 

  李佳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由来,重温伟大征程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三个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活动要求,一是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加强理论学习,以正确的立场和科学的态度来认识客观事物及其发展规律;二是要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按照目标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主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确实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