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为你诵读· 致敬新时代|绿园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经典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的奋进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绿园区发展成果和绿园人精神风貌,9月27日上午,由中共绿园区委宣传部、绿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吉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吉林省瀚凯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为你诵读·致敬新时代”绿园区“我和我的祖国”经典诵读会在绿园文化大厦举行。

 

  活动在绿园区文化馆交响乐团室内乐团的演奏声中拉开序幕,都市频道人气主播大牛和乐乐联袂担纲主持,来自各行各业的诵读者向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情深意切、激情澎湃的诵读表演。“展望未来,我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不移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踏出属于绿园人的豪迈节拍。”声声诉说,或深情款款,或铿锵有力,倾诉着对祖国的热爱与依恋,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活动现场掌声阵阵。“不管语言如何变化,情感如何表达,我们内心的话只有一句,那就是无比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参加诵读展演的李秀文说。
 

 

 

  自7月份活动启动以来,绿园区面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征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新中国·伟大成就”“新时代·奋进旅程”“新绿园·幸福之城”为主要内容的诵读音频作品。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创作参与热情,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在校学生、退休人员、企业员工纷纷报名参加。共征集音频作品41件,其中原创作品16件。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绿园区特别邀请长春市朗诵协会相关专业人员进行评选,最终诵读作品《大美吉林》获得一等奖,《礼赞新绿园 奋进新时代》等2个诵读作品获得二等奖,《我深深爱恋的祖国》等3个诵读作品获得三等奖,《祖国 我爱你》等10个诵读作品获得优秀奖,现场为获得奖项的参赛人员颁奖。
 

 

  活动的最后,现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