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区级班子成员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6 09:3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绿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9月25日,绿园区组织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参观学习。

 

  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内,大家观看了《赤子情怀 信念永恒》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片,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郑德荣生前出版的专著、发表的论文、亲笔手稿、荣誉奖章等实物,对郑德荣同志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光荣而不平凡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郑德荣同志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牢记并践行“资政育人”的社会使命,他的赤子情怀和永恒信念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志,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全体人员决心以郑德荣同志为标杆,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努力为建设高质量城乡一体化新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