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09:0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杜玉凤、侯伟、杨自山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员辞去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常委会既定会议议程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邀请吉林省委党校教授吴琳为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及镇街人大干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辅导结束后,王丽秀强调,各位委员和人大干部要继续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内涵的学习领悟,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做到“三个强化、三个坚持”,即: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依法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