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下午,绿园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会议,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丁佳、成员马一娜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吉林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周知民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从重大意义、发展历程、核心要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张洪彬强调,必须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学思践悟,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保持奋斗姿态,客观认识学习和工作中的差距,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就开展好常委班子读书班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率先垂范学,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提高学习成效。二要把握重点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三要联系实际带着责任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绿园区在家区级领导,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