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临江市委组织部到绿园区考察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11:1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11日下午,临江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华玉虎一行9人到绿园区考察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临江市考察学习小组首先抵达中天大厦,实地参观了普阳街道中天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天大厦“五联三共”党建工作模式、如何开展“融·创·汇”特色系列活动等相关内容介绍。考察学习小组表示,中天大厦实现了商务楼宇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融互惠、共汇共赢,是对城市商务楼宇治理模式和治理手段的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使党的组织和工作在商务楼宇领域落地生根,丰富了基层党组织形式和工作方式。
  

  随后,考察学习小组来到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了该公司党支部“一建双管三服务”党建工作模式,翻阅了非公企业党建等有关工作资料。考察学习小组对绿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绿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氛围浓厚、内容丰富、载体鲜明、效果显著,为临江非公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