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整治进行时 乡村更美丽】西新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农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09:3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使代表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充分参与到农居环境整治中来,8月14日下午,西新镇人大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农居环境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人大代表都仔细查看,详细听取介绍,了解各村的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在西新镇召开专题座谈会。西新镇相关领导就近期农居环境整治工作向代表们作了汇报。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部分农户存在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院落里乱堆乱放等问题深入交流探讨,提出合理化建议。

 

  代表们表示,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以来,西新镇环境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今后能够以点带面、健全机制、强力推进,有效促进镇容镇貌、服务功能、承载能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