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科技局完成科技企业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2来源:绿园区科技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科技局完成了对全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的申报工作。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申报,是绿园区推进创新体系建设、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区政府制定出台了《长春市绿园区关于实施科技创新主体培育计划(2017—2021)的意见》,并成立创新主体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在区科技局。

 

  在今年开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申报过程中,绿园区科技局以规范、高效的原则,积极兑现“证件齐全只跑一次”的承诺。组织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度第一批递交申报材料26户,年度第一批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15户。为企业争取上级相关科技扶持政策,助推企业发展,同时发挥了创新主体企业在全区科技企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日前,田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绿园区科技局送来锦旗,对绿园区扶持引导企业发展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