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整治进行时 乡村更美丽】绿园区政协领导干部走村入户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09:2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干部包村到户参与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精神,绿园区政协领导班子带领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截至8月8日上午,区政协对所包保115户农民全部走访完毕,并把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纳。
 

 

 

  全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区政协第一时间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和《绿园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明确政协机关干部参加集中整治行动所肩负的任务。
 
 

 

 

  从7月29日开始,区政协主席陈志勇、副主席刘永久、吕长春分别深入到各自包保的合心镇岳家村、三间村,城西镇四间村进行对接,与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目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情况,要求村班子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有计划地完成好各阶段任务。对接后,各位领导与政协机关干部一道对包保农民进行了逐户走访,向他们发放《绿园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倡议书》,宣传全区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任务和目标要求,号召村民积极行动、主动配合,自觉地投身到整治活动中来,人人争做村庄整洁行动的表率、维护环境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