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同心街道博众社区开展“亲子时光烘焙课堂”手工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09:1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同心街道博众社区开展了“健康生活小厨房亲子时光烘焙课堂”手工DIY活动。活动当天,来自辖区20多组家庭在烘焙师的指导下合作烘焙小饼干,其乐融融。

 

  憨厚的大熊猫、可爱的小猪佩奇、漂亮的蝴蝶……在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下,各种充满童趣的饼干造型一一亮相,家长和孩子在合作中互相交流,彼此加深了解。

 

  “烘焙这件事虽小,但父母和孩子通过合作可以加强亲子间的自我察觉,发现亲子间沟通上存在的问题。”烘焙师刘老师表示,家长和孩子一起捏面团、印模具、做饼干,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

 

  博众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华表示,社区居民绝大多数都是白领,小两口带孩子的比较多。为此,社区不断创新办法,整合社会资源,为居民创造条件开展各式各样的与青少年教育相关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的家庭感受亲子之间的互动和交流,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