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专班抓项目 万人助万企】绿园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2 09:3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1日下午,绿园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组长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副组长高丽丽参加会议。

 

  会上,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五个专班分别汇报了近期“专班抓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措施等;督查考核办公室通报了前期“专班抓项目”工作督查考核情况和下步安排。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 李瑞指出,专班抓项目工作开展以来,综合协调办公室能够严格按照市里要求每月召开一次调度会议,区领导多次召开会议对项目工作进行调度,充分说明区委区政府对市委、市政府重大决定的高度重视、落实到位。针对下步工作,李瑞强调,一是综合协调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将各专班反映的问题及时汇总整理,报区主要领导,为领导决策提供重要依据。二是综合协调办公室要总结经验,明确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做好工作调度。三是着力推进问题办结,落实责任人、落实责任部门、落实问题解决时限。四是综合协调办公室要进一步整理需要高位统筹的问题,制定工作清单上报区领导,真正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政数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绿园分局有关领导、相关人员参加会议。